::: 導覽位置:首頁 > 戶所特色 > 關於我們
戶政特色

      本所廳舍建造於民國73年已30幾年,服務人口數倍增成長,服務項目亦較廳舍落成時更加多元,原有空間配置在不符現今服務需求之下,於民國101年6月及9月進行服務空間之整修,重新規劃受理案件櫃台及動線,增加民眾等待及洽公空間,營造親和、綠化美學兼具的環境,於有限空間內,提供熱忱服務無限;在103年3月新北市推動各戶政事務所整合專案,本所更名為五股戶政事務所,辦理五股區及八里區戶政業務。

用心服務
在整合後,本所所轄區域擴及觀音山、八里海岸線,幅員遼闊,在本所編制24員額下,不論是門牌編釘、到府服務,本所同仁上山下海,總是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近年來,五股、八里已成為新北市的新興區域,洲子洋及台北港的開發,讓轄內增加許多外來人口,儘管如此,本所全體同仁提供的服務熱誠不打折,仍積極推動各項便民措施,並精進為民服務工作,用「心」提供民眾親切的服務。
五股戶政
本所位於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四段70號,為民服務電話:02-22916698,持續提供優質便民服務品質。
八里區所

八里區所位於新北市八里區八里大道 16 號,為民服務電話:02-26102204,提供八里區民眾舒適洽公環境與戶政業務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