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 導覽位置:首頁 > 溫馨小站

溫馨小站

有一種愛叫從校服到婚紗
110/05/20
愛情有很多種形式,最讓人羨慕的,大概就是“從校服到婚紗”這樣青澀又純粹的戀愛了!家住五股的謝先生和林小姐從國中至今認識超過十年,一開始男生欣賞對方卻默默放在心裡不敢說出來,高中即使同校也不敢有所表示,但始終不曾斷過聯繫。直到出了社會兩人各自經歷一段坎坷的戀情,透過彼此療傷的過程,驀然回首才發現那個對的人就在自己身邊。 兩人在前年的520開始交往,經歷2年的戀愛,特別選在週年紀念日520這天成為對方的另一半,為了紀念彼此愛情的起點,還特地穿上校服前來登記。五股戶所也獻上喜慶米禮,寓意呷好米嫁好尪 ,送上一份衣食豐足的祝福,祝福新人們幸福美滿、多子多孫。
民眾肯定
103/03/18
民眾肯定
那天一位女性捧著一個花籃進入本所,只匆匆的說謝謝戶政人員的協助,特地請假來送花籃,服務人員想再進一步詢問是辦理何種案件以及服務人員是誰時,她笑著揮揮手,我要趕快先走了,只留下許多疑問在我們心中。 問了本所的所有同仁都沒人對這位小姐有深刻的印象,但這也因為同仁總是用心對待每一件攸關民眾權益的案件,「事事重要,事事用心」。雖然仍不知道是協助那位小姐何種案件,不過來自民眾的肯定讓當日的全所同仁們,心情都雀躍了起來。